Musssssoo14

贫气铜仁女。

巴杰 正中下♂怀

@卓雅(已开学) 是这位老师之前找我联文()不知道这位小可爱还记不记得但是我记下🌶

祝7月9日加海1上映17周年快乐🌶

希望还能加海6还能有普老师和雀雀

也祝大家每天都能像梅女表忌日一样开心!



清风拂在辽阔的海面上,荡起了一片片水花。

可船并不是人,不懂得欣赏这些,只是径直压过去。

黑珍珠号的大副先生——Hector Barbossa一手掌着舵,一手拿着他最爱吃的青苹果。初阳的光照耀着他那顶大帽子上的羽毛。风平浪静。


可船长室里又是另外一番样子。

嗜好朗姆酒的船长——Captain Jack Sparrow正躺在湿暗的床上,七扭八歪的享用着他的Rum。

大概是船舱内空气太闷了吧,于是他走下了他的“小公主床”。去了甲板上。


相比低俗无趣总想着泡船长的Barbossa先生,船长本人倒是有风趣的多。 他歪歪扭扭的走到栏杆出,半撑着身子趴下,欣赏着他所热爱的大海。

但该死的上帝并没有告诉我们可怜的船长先生,他的姿势以Barbossa的视角看有多妩媚。大副先生的眼睛定格在了船长的身上,以至于他逐渐把掌舵的那只手撒开都毫无感觉了。


暗礁总是掩藏在碧蓝的深水之下,它无疑是美丽的,但却更是危险的。

尤其是对于开船时不看路的行为。

好在他们仅仅撞上了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礁石,但这都是后话了。


只听“duang~”(霸王防脱洗发水付费)的一声,Pearl的船头就撞在了一块石头上。整条船向前倾斜,无论是酒桶还是大炮亦或是船员都不可停下的往前倒。

在船尾的Jack自然也逃不过物理定律。

Hector则很好的抵在了舵上。


Jack从船尾的高台处摔下来,硬生生摔倒了Hector的怀里。

“ahhhh”Hector被砸的挺疼,毕竟船长的体重…

(再往下说小麻雀该暗杀我了)

“ohhch,burger.”Jack骂了一句。


大副扶好他的帽子,站了起来

对着还在自己怀里发醉的船长说了句什么

那句话没人听清,但所有人都看到,船长的脸红了。




小番外:

说白了就是刚才那句话

“既然船长把本人当成人肉防护网,还把本人撞疼了,总该赔偿点什么吧。”

“赔偿?没钱,酒绝对不给。该  该是你向本船长上供才对。”

“不不不 本人不要钱财与朗姆酒。本人想要船长先生肉偿。”


从此以后,小麻雀再也没管大副先生叫过Barbossa,毕竟他都是捏着兰花指,妖娆的贴到巴巴爸爸身边,捏起音调,叫一声“Hector~”



end  

我好烂袜

评论(3)

热度(1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