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ssssoo14

贫气铜仁女。

‖520乙女·尼德普×你 你吻过他脸颊

谨以此文献给我此生挚爱——Johnny Depp.

送给全世界最可爱的普老师和亲戚们ing!

蜜汁第三视角  大家520快乐  要爱普老头1314哦



你从没想过,有一天你的白月光会向你跪地求婚。


那是一个雨夜。

你们在法国的一家顶级西餐厅约会。这并不是你们第一次出来约会,只是你们两个并没有确定关系。虽然你极力想模糊你和他的界线,但他是公众人物,是顶级的公众人物,你心疼他,不想给他制造绯闻,然后让一个连手机都用不惯的老年人去处理这些。

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映衬这靠着窗边享用着提拉米苏的你和品红酒的他。烛光把窗边的水痕照的格外温暖。这有些冰冷的雨不但没有破坏气氛,反而还营造了些许暧昧。

你抬起头,偷偷的瞄着面前身着白色西装,穿的难得清爽的男人。你盯着他,不知不觉的露出了一个甜软的微笑,愣住了神。

他的脸被红酒的温与蜡烛的热熏的格外通红。你痴痴的看着他,欣赏他每一帧似油画般的动作。这已经是你第n次呆愣住了。

他放下酒杯,看着凝神的你,手在你眼前晃了晃,把你从梦幻中拉出来。

你回过了神,看着他,刚张嘴想说些什么,却听他支支吾吾半天,一句话也说不清楚。

你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只觉他害羞的样子可爱极了。


“Home?”

你放下了手中的餐叉,天色有些晚了。雨也小了些。单身的女孩子在外逗留久了总是会令人担心,尽管你并不是一个人,但你的室友总是会因为担心而在气氛刚好时发一条不痛不痒的信息来打扰你。

“Ah...Ok.”

他模糊的回了一句。

你总感觉他紧张的不像样子,虽然知道他一直都口残,但和你交流时一直都是随和,轻松的。而他今天就像是紧绷的弦,这简直要让你怀疑他是来告诉你他谈了女朋友,来跟你道歉的。

他喝了酒,所以你得负责把他送回他的“山洞”。


尽管雨小了些,但用还下着。你穿的很简单,但还算优雅。就是看起来冷了点,毕竟没有人喜欢穿着泡泡袖的短衫在夏季雨夜里淋着。

他只是很绅士的用高大的身躯搂住你,为你遮挡着这朦胧细雨。

被尼德普搂紧怀里的你不禁低下头红了脸。而紧接着,你发现,他并没有带你去停车的位置,而是拐到了旁边的广场中央。

一大群等待已久的人蜂拥而上,你简直感觉你进了狼窝。

但你很快发现那人群里的人多是你认识的。你一下心安了许多,但你完全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直到其中的一个走了出来,递给他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下一秒,在黑夜夹杂着雨点中,你挚爱的男人单膝跪地,在你惊讶以至于快要尖叫至昏厥的时刻涨红了脸,对你说了一句:

“Do you marry me.”


你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甚至到了不会说话的地步,只是一个劲的疯狂点头,就像你去年去听玛丽莲曼森的演唱会时一样。

他亲手给你戴上那价值不菲而你从不在意的订婚戒指。价值连城的饰品怎能比得上他呢?

你红了耳根,搂住了他,在他的脸上留下了青涩的一吻。他嘴角微微向上,吻住了你刚刚松开的唇,舌尖交缠于口腔里,互换了体液,灼烧了爱情。

周围的人们用尽力气去欢呼,可你不在乎他们的声音,只是默默的看向他透满温柔爱意的眼底。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The End.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